close

陸盯著手中的包裝絲襪內心極為複雜扭曲腦中想起了奈奈的臉:"這是大家決定一起送給尊的聖誕禮物!"奈奈認真地將手中的盒子遞給陸"那就麻煩陸交給尊了!"看著奈奈漂亮的眼睛陸吞了吞口水還是沒拒絕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個錯誤的決定阿~"陸嘆著氣回到了尊家兩人現在正在以戀人之名同居中。

"我回來了~"陸脫掉了跑步鞋將其放整齊再慢慢地走進客廳。尊坐在椅子上面無表情地望向他桌上是爛漫極致的燭光晚餐~(*´∀`)~♥

"...這是..."陸驚訝地看向桌子上的佳餚大腦飛速地想著這是哪裡來的難道又是學長們跟奈奈準備的?!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做的"尊站起身拉開屬於陸的座位如紳士一般的彎腰伸手邀請這場宴會的另一個主角。

"不用你來!我自己弄就好!"尊英俊的臉龐在火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優美讓陸看得臉紅不已再加上對方像是對待女士的行為使他害羞得不敢直視。

"""你回去啦~"一聽到尊準備出口的反駁陸立刻把對方推回原位坐下然後在自己坐在椅子上。

兩人面對面坐著一人一份的精緻法式料理令人食指大動。

"那個..."在吃完後陸有些扭扭捏捏的說"那個...我也有準備禮物要給你"聽到陸的話尊面無表情抬起頭看向他。

"......"陸羞紅著臉脫下運動褲隱藏在長褲下的是-黑色簍空絲襪~(^u^)

"..."尊臉上是難以言喻的訝異他的確想過陸會給他禮物但卻從未妄想能得到這種驚喜啊!畢竟自家愛人有多皮薄他還是理解的。

"...你不要不說話阿"陸拉扯著衣襬嘗試拉長遮住簍空的部分。下身沒有被絲襪或內褲包裹住所以陸總能感覺到冷風涼颼颼的吹撫實在不是很舒服阿...

"我很高興"尊面無表情的回應"...從你的表情感覺不出哪裡高興"陸習慣的吐槽尊的面癱。

"我會證明"尊走上前將陸壓倒在木質地板上但下一秒卻被陸反壓制在地上。

"( ºΔº )"尊表示震驚陸表示今天是我的主場d(`)b

"我會盡量滿足你的ヽ(✿゚▽゚)ノ""...我來就夠了( • ̀ω•́ )""不不不交給我~"說完陸就將尊的手用玩具手銬銬住了...你從哪裡拿出那個的啊!!Σ(lliд゚ノ)ノ

"我會控制力道因該不會有事..."陸做到了尊的大腿上伸長了自己穿著絲襪的腳夾住了尊目前軟綿綿的男根。

"!"肌肉分明、線條清楚、形體滑順的腳...尊整個人都快流鼻血了拉~這太刺激了ヽ(㊤V㊤*)ノ

"...是這樣嗎..."陸操控著雙腳帶著粗糙的性器上下擄動有時還刻意揉動那器物上的敏感點有時也惡意的加大力道痛的尊呻吟出聲。

"..."尊雖然認為這視覺效果不錯但那時不時的使力總讓他覺得他的命根子要不保了(╥﹏╥)

"對不起啊!我在小力一點..."陸看了眼尊額頭上的冷汗也終於不在玩了變的認真努力。而他嚴肅的神情看得尊又硬了幾分。

"哈恩..."在陸快速的磨擦下尊達到了第一次射精而也在同時尊解開了手銬將陸壓倒了。

"..."陸看著愛人的臉不知為何臉色又團起了紅暈他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尊將手指探入那個隱密的穴道感覺到冰涼的異物入侵自己的身體。

"嗯啊..."陸閉上一隻眼表達出了那種被侵入的不滿感但在尊密密麻麻地親吻下很快也被調起了情慾。

尊非常細心地做著擴張工作確保陸不會受傷後便把性具抵在入口等著女皇一聲下令。

"...可以了"陸用手遮著眼睛用細小到如蚊子的聲音下達了指令不過尊還是聽到了所以他微笑地進入了那溫柔鄉。

"啊哈~"壯碩的男根才剛進入就頂到了最深處體內器官被擠壓的強烈嘔吐感使陸忍不住的流下淚水。

尊低下頭輕輕的吻著陸臉上的淚痕下身的動作卻依舊猛烈。

"啊哈~嗯啊~"被陽具頂弄抽插一段時間後陸突然了瑟縮身體腳趾頭也跟著捲曲起來原來是尊撞擊到了他的前列腺。

前列腺被不斷頂撞著弄得陸吟聲止不住也越發越甜膩能明顯察覺出他逐漸陷入在慾望的愛情海中。

隨著尊前後前後的活塞運動陸的腰肢也耐不住寂寞的跟著搖晃默默加深著兩人之間的親密。

在幾百下的抽插下陸小巧的性器顫抖的射出了白色濁液也在那頃刻間尊也注入了他濃稠的精華。

兩人望著彼此大口喘著氣正當陸想要笑出來時他驚恐的感覺埋在體內的那位大爺TMD的站起來了゚ヽ(゚´Д`)ノ゚

於是隔天一早奈奈便在班上得知了某兩位的病假消息~

arrow
arrow

    櫛茗田森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