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有肆意竄改尊等人的旅行行程跟飯店設施,全為劇情需要

#ooc

#h(肉)

第一回
尊默默的從床上坐起身,抬頭看了下窗外的雪景,最後轉頭望向了正在呼呼大睡的放火。
尊一直都認為身為一個肥宅,因該是不會與2次元以外的生物戀愛的,這是推他堅信and 確實的。
但在這幾年(其實只有一年)的相處下,他第一次對一個3次元人類產生了類似愛情的感覺。不只是如此,這個對象,還是個男人!
這實在是給了他不小的打擊。畢竟一直以來他都喜歡的是大奶子,剩至他還為了體驗其觸感自己DIY了兩個大小不一的假奶子滿足好奇心...
到頭來,原來他喜歡的是男性啊-_-||
拿起手機看了時間,凌晨3點。一個剛剛好熟睡的時機,讓他有機會嘗試理解自己的性向。
於是他慢慢壓到放火身上,臉靠近對方無防備的睡顏,很緩慢很緩慢的試著親吻他。
這時的他像一個小學生一樣,因為能靠近心怡的女性而心臟蹦跳不停,興奮的宛如隔天要去畢旅的孩子。
不過不知是不是巧合,放火剛好在這時翻了個身,讓他原先側睡的臉蛋與尊面對面。
尊被嚇的完全不敢動,深怕對方會在下一秒鐘張開眼睛,看到他齷齪的行為。
不過好險,算他這陣子有積功德。放火睡的跟豬一樣,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
悄悄的嘆了口氣,尊又把身體往下壓了些,讓他能把放火呼吸的聲音聽的更加清楚明亮。
然後就在這氣氛完美、月光普照的好日子...他!什麼也沒做的躺回了床上。⊙_⊙
你在幹什麼啊!尊!Σ(⊙▽⊙")
這樣掃興的壞事也只有尊這種白痴做的出來吧...
不過其實尊沒有吻下去是有原因的!沒錯!他沒有吃放火豆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放火有口臭●_●
...開玩笑的╮(╯▽╰)╭
想要知道尊要如何追求放火的話請看下回~

第二回
早上6點整,放火從美夢中甦醒。
他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哈欠,最後爬下了床鋪,挺直身體伸懶腰。
他看了看還在睡覺的尊,不知為何有些害羞的轉過頭。但想了一下,還是將對方搖醒了。
“尊~醒來了呦~太陽曬屁股了呦~”像是爸媽叫小孩起床一樣的拍了拍尊的小屁屁,瞬間覺得觸感不錯呢!於是他有一下沒一下的捏了起來。
被這樣性騷擾的尊,理所當然的醒來了。他眼神迷惘的望向正在摸他屁股的變態,一個無影腳踢了過去。
“欸呦!”放火被一腳踹下了大床,他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感覺像是在諷刺他蹂躪尊屁股的報復一樣。
“好痛哦~尊好殘忍啊~”放火用手揉揉屁股,臉上故意掛上虛假的裝痛面具,試著想博取尊的同情。
或許這招對其他人有效,但對尊這個冷酷無情的傢伙呢?你開玩笑的把吧?(╯3╰)
“你那是什麼表情啊?我都不跟你追究心裡創傷費及使用觸碰費了!你還擺出一副受傷的樣子?裝給誰看啊?!(╯°□°)╯︵ ┻━┻”尊坐起身面無表情的說出一連串的毒舌,搞的放火一時說不出話來。
等放火回神時,尊早已漱口完畢準備去吃早餐了。
“等等我啦~尊~”眼看尊即將離開房間了,放火剎那間什麼也不想的拉住了尊的手!但一瞬間太過大力的拉扯讓尊跌落下來,正好掉進了放火的懷裡。
兩人以一個極為尷尬的姿勢互相對望,最後是尊先站起身逃出了房間。
放火呆愣在原地,單純的他以為尊只是生氣了,而沒有注意到尊當時耳朵紅的不像話的場面。

第三回
一整天的出差活動把大家都累壞了,吃完飯後就都各自回房了,尊和放火當然也不另外。
但如果這是回房那還有什麼好玩的呢?都來到日本就應該去跑泡日本的露天溫泉啊~
放火、尊、鬼鬼、聖結石等人便相約決定去好好放鬆一下。他們走入浴池的更衣處,在那裡脫去身上的外皮,順便看看誰的身材比較好。
“嘿!意外的放火你的不錯哦”正在衝沖澡的鬼鬼喵了眼放火的身材,受到鬼鬼的影響,其他人也紛紛湊過來看熱鬧。
只有尊一人是抱著吃豆腐的心態靠過來的,所以他很不客氣的抬手捏捏放火的腹肌⁄(⁄ ⁄•⁄ω⁄•⁄ ⁄)⁄。
放火一邊應付著大家的調笑一邊注意到了尊的詭異舉動,雖然最嘴上欠打的說自己有練過之類的,但其實心裡偷偷的在開心。雖然他不明白為何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進了浴池大家一下子就玩瘋了,一會兒潛水一會兒潑水,玩得連旁邊的旅客都投訴了。
幾個大男孩被訓了幾句後終於安分了,大家靠在石頭牆壁上聊天打屁。
聊著聊著不知何時就只剩下尊和放火了,兩人一時之間有些尷尬無奈,但很快又像之前那樣活潑開朗的有說有笑。
尊的內心是很滿足的,他早就不認為自己的這份戀情能開花結果了,所以只要能與對方多多相處,就已經是他最大的幸福了。話雖如此,但尊有決心要告白٩(●˙—˙●)۶,畢竟對他而言曾經擁有總比不曾有過好太多了。
於是在那天的深夜,在放火快睡著的那刻,尊對放火這麼說“...我喜歡你(。・ω・。)ノ♡”

第四回
放火躲在浴室裡已經有一小時了,他從尊說出喜歡的頃刻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而事實上也的確發生了(一定點都不算不好好嗎?如果尊大大向我告白我一定!拒絕他...因為我是女的啊!(´⊙ω⊙`))。
他認定的兄弟居然喜歡他,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很開心?!
這實在是太太太太恐怖了!
他摀住了臉,卻無法忽視臉上的紅暈。他身為一個男人,放火誠實表示他在聽到尊告白的下一秒的反應不是毆打他或遠離他,而是思考如何撲倒他才是最佳方案!
...這實在是...不可理喻凸(-_-)凸!!
放火打開水龍頭任由冰水流滿全身,雖然他外表冷的顫抖,但這卻沒辦法消除他內心的渴望。
於是他走出了浴室,推開門時的用力,讓門一下子打在牆壁上,聲音非常宏亮(門是無辜的(╥﹏╥))。
聽到聲音的尊立刻從懶洋洋的坐姿調整到嚴肅的姿態,他抬起頭正視著站在他面前的放火。努力的用氣勢掩蓋他的不安。
放火臉上沒有以往憨憨的微笑,有的只是從沒出現的認真。這種態度讓尊忍不住的後退一些,但很快他便逃不走了。因為放火按住了他的手,另一隻手扣住了他的腰。
“...你...真的喜歡我嗎”放火額頭抵著尊的額頭,迫使想要轉頭的尊看著自己。
“...當...當然!要不然...要不然怎麼向你告白啊...≥﹏≤”尊受到對方的壓迫講話都有些不流利,但他還是盡力表達了他的真心。即便他總覺得放火對他的下個步驟絕對會是揍人。
因為這樣的想法,讓尊自欺欺人的閉上眼睛,好像這樣就能感覺不到恐懼般的。
預想中的拳頭沒有擊到臉上,倒是那柔軟的唇先印了上來。
尊被驚的瞪大雙瞳〣( ºΔº )〣,他望著放火的眼睛,無法理解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似乎也不討厭你”一個長久的吻結束後,放火沉默一會兒便說出了驚為天人的話,“如果...如果你願意...要試試嗎?”放火忐忑不安的看著尊,緊張的不知要不要放開對尊的束縛,但卻又怕尊逃走,內心十分掙扎。
“...才不要跟你這個屁孩在一起呢(¬_¬)”尊轉過頭,用嫌棄的語調這麼說。放火一時間有點難堪,但尊的下一句話讓他瞬間從地獄飛到天堂。
“但...但除了我以外也沒人會要你了,所以...就答應你吧╮(╯▽╰)╭”尊再次將頭轉向放火,但卻是認真到令人感動的回應。
放火瞬息之間沒有反應過來,直到尊回給他一個青澀的吻,他才終於回神了。
“真...真的嗎?!Σ( ° △ °)”他抓住尊的肩膀,像黃金犬一樣搖著尾巴的期待著(灬♥ω♥灬)。
“當然,要不然不要我也可以去找我老婆老公—”
“不不不不!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你的!”說完不等尊的反應,便將對方壓到了床上。

第五回(h)
“...你好重哦”尊被壓倒在床上後的第一反應是好重,第二是好臭,第三是...想睡覺_(:з」∠)_
“...(烏鴉飛過:啊啊啊啊)好過分啊~”放火撲街,卒。
“等等!我沒死啊!”放火表示作者跟尊都欺負我...小狗狗可憐樣ing
“你很煩欸...去洗澡啦!”尊瞪了眼正在耍寶的放火,豪不猶豫的爬下床去浴室。
而原本跪在地上表演老公被老婆拋棄戲碼的放火一聽尊要去洗澡了,立刻屁顛顛的跟在尊身後進去。
尊走到浴室裡的淋浴間,把衣服往外一丟,丟到了後進來的放火手上,然後便視若無睹的開始沖水。
從高處的蓮蓬頭灑下了水流將尊有些消瘦的身體覆蓋住,好比身穿防護衣一般。
水流在人細緻的皮膚上打滾,然後慢慢順著肌肉的線條,流片全身各處。
放火眼睜睜的看著那些水液緩緩往下跑,到圓潤屁股的位置後,則如天女散花的有些流進兩股裡,有些繼續向下,有些停住了,有些便往左右便邊跑去。
尊衝了一會兒,手伸到了洗髮精瓶下,又將味道香甜的洗髮精摸抹到頭上,最後仔細搓揉、抓弄,確保頭皮能夠清洗乾淨。
站在淋浴室外的放火趁這個時機,趕緊把衣褲脫去,並順便把尊丟給他的衣物一起放在了架臺上。
然後他把握一切美好的際遇,走進了淋浴間,抱住了正在認真洗頭髮的尊。
“我來幫你洗身體吧...~\(≧▽≦)/~”放火一臉痴漢的用手摸了摸尊的年輕肉體(...你跟他同年紀好嗎?!
(╯°□°)╯︵ ┻━┻)。
“...就勉強給你這個機會吧!你可要好好珍惜啊”尊用如女王般的口氣給了回覆,配上他睜開眼睛後的鄙視眼神,...真難為您了(・´з`・)
“真是太感謝女王陛下了~”放火不在乎尊嫌棄的口氣,自顧自的扮演起黃金獵犬的角色。而且他非常慎重的入戲了!
一口大剛牙就這樣咬在了尊的肩膀上!
尊被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得不清,下意識就想要一腳踹過去!
但無奈放火的運動神經比他好多了,讓他一下子反而落入對方的手中,無法反抗。
“欸欸欸!你!”還沒說完一句話,尊就被熱水往下直衝的暫時分不了心。原來放火在正時終於大腦開竅了!他打開了蓮蓬頭,讓尊只能先認真洗頭了。
“果然我很聰明啊~”一臉自誇的樣子,看了真是想要一拳給他揍下去-_-#
放火摸抹了點沐浴乳到手掌上,然後像個色叔叔樣的對尊上下其手。
帶有微微薄繭的手在滑膩的皮膚上遊走。動東摸摸西碰碰的,把尊身體上所有的敏感點都找齊了。
尊最敏感的地方,不用想都一定是小巧的男根,再來是不常碰觸的耳朵內部,然後是腰椎和穴口,最後才是腳踝幹跟腳背。
放火伸手轉了了轉蓮蓬頭的角度,讓水流能一起沖掉尊身上的沐浴精。而他則是將頭埋在尊的頸窩,在剛剛他標記的地方,在加深並且增值。一個個紅腫的草莓印到了顯眼的脖頸和鎖骨,搭配上尊不算白也不算黑的膚色,看起來實在秀色可餐。
放火吞了口口水,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在這振奮人心的場面前他很難維持住節操,他覺得他快要化身為餓狼了,快要無法控制那如泉湧般不斷湧出的慾火。
他迫不及待的將沾染了沐浴乳的手指插入尊的入口,這過於急躁的動作弄得尊有些疼。但尊一下就放鬆了身體,讓那根手指能更加順利的探索他的身體。
即便其實他心裡正在大罵說:我才是攻!你這個傻逼給我住手!之類的,但現實中的他已經不在意了。能夠與相愛的人互通心靈並且獲得肯定,他很滿足了。
不過以後他一定會反攻的!讓放火這個蠢蛋嘗嘗被幹的滋味!(๑و•̀ω•́)و
當放火的四根指頭都能在狹小的空間裡自由抽插後,他便準備進入了。可是!大家有木有注意到,他們忘了什麼?
沒錯!就是保險套!為了避免感染愛滋病或其他性病,請記得一定要帶保險套哦~(●´з`)♡
那我們今天的文就到這邊結束了,大家好我是尊!
我們下次再見!
...你是不是在罵我一串髒話,剩至連我祖宗十八代都被問候了對吧?
其實我是開玩笑的你信嗎?是!我在開玩笑(´∀`)♡
...拜託別打我(/ω\)
就在放火以為今天就要這樣洗洗睡了的時候,尊從淋浴室的小檯子上拿起了一包保險套丟給放火,並用眼神鄙視這個要做還不準備齊全的笨蛋。
“你果然就是個笨蛋加白痴”
“...對不起”
有些手忙腳亂的撕開保險套包裝,然後把其套好,然後...進入~
粗壯的小放火終於與他夢寐以求的小菊穴在一起了~它興奮的橫衝直撞,不管那些微的阻礙,一下子就直搗黃龍的把尊弄的吟聲止不住。
小菊花也受不了,它只能被動的任由對方快速抽動,想要多留住一秒都無法。
放火還年輕,所以身為一個處男他很可笑的,在進去不過衝撞個幾下,他就射了。
灼熱的液體流入了保險套裡,尊因此愣住了。他默默轉過頭與同樣呆住的放火對視...
“噗哈哈哈哈哈哈!”尊笑得好開心,他瘋狂的大笑,刺激著放火的男性尊嚴。
他整張臉黑的跟煤炭一樣,眼神也十分恐怖。但尊太開心了,完全沒有察覺到即將到來的悲劇︶︿︶
讓我們為尊默哀一秒鐘...結束~
“我會讓你下不了床的”放火用低沉的聲音在尊的耳邊喃喃,然後他雙手扣住尊的腰...開始了猛烈的撞擊。
“啊哈!嗯啊~嗯~”尊被撞的七葷八素,一下子什麼笑聲都沒了,只剩下淫蕩放浪的呻吟。
這就叫不作死就不會死~尊, 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櫛茗田森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