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愛,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只是想要得到一個新的玩物。
第一次擁抱他,只是在品嚐勝利的滋味。
第一次親吻他,只是為了安撫他,讓他離不開我而已。
最後一次摸摸他,是為了和得到幸福的他道別。
請聽我跟你說這個故事吧。
這個,關於『落入捕獸夾的天使』的故事。

渣攻-龍蕭月、賤受-顏安裘、陽光男孩-張曜

1
我有一個神奇的愛情故事。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聽我說過這個故事。大家都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生體驗,或是追問我關於『他』的後續故事。
但我通常部會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因為出於無法言喻的愧疚,我不希望有人去找到『他』,去打擾『他』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才得到的『幸福』。

2
故事的起源,發生在我年少輕狂的二十一歲。
在一家七教久流的酒店裡,我遇到了長相清新脫俗、溫柔優雅不做作的少年。
為了不讓大家知道他是誰,就讓我用安裘()來稱呼它吧。
他是一個個性單純、天真的小羊,而我則是披著剛剛吃下的羊的羊皮做偽裝的狼先生。
一進酒吧我就注意到了這個可口的獵物。他像是墜落凡間的天使,在一群吃人不吐骨頭的凡人裡,是那麼的顯眼,那麼地引人注目,那麼的令萬物陶醉;他是誘惑骯髒奴隸碰觸的寶玉,是吸引聖潔牧師墮落的珍珠,是誘使高傲帝王捨棄江山的藍顏惑水。
就在我被他那美如神仙的外貌驚傻時,一隻不長眼的汙穢臭豬靠近了對方,用他那不足以稱為手的豬蹄,重重撫摸著少年的臉龐。
我實在是氣炸了,一個健步如飛的走到他旁邊,狠狠按住了他那油膩膩的髒西裝所包裹著的肩膀,用從未如此憤怒的語氣,對他說「你可以選擇放開你的豬蹄了,或是不要它的拿去餵街上的流浪狗」
「你什麼人啊!居然敢威脅我!看我不把你啊啊啊啊啊!!」
「我早說過了,你可以選擇的。把它的手送給外面的狗兒,人(豬)也順便處理掉」
「是!龍少!」
處理完惹人討厭的肥豬後,我轉頭溫柔地向了少年。看著驚訝不已又有修受到驚嚇的樣子,我臉上的表情越發溫和。
「你好,我龍少,龍蕭月。剛剛只是想想幫幫誤入凡間的你而已,請別怪罪我的粗魯粗俗」邊說邊慢慢輕撫著他不段顫抖的手,稍微按壓按摩著。
「恩...你好...我...我...」少年看起來非常緊張害怕,他坐立難安的抽走了被我碰觸的手。真可惜呢。
「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用更加溫柔魅惑的低沉嗓音安撫他,我衷心期待著聽到他說出他的名字。
「我...我叫安裘,顏安裘」終於,猶豫許久的少年,啊不,是安裘,親口告訴了我,他的名字。
「那個...以後能不要這樣對待,對待那種人嗎?」在我想下一步該如還開口邀請他時,安裘先一步開口了,部過事件無聊又毫無意義的句子。
「當然,只要他們願意聽畫作出適當的選擇」
「恩恩...那個...那個我...我請你喝一杯好嗎?」
「請我?為甚麼呢?小安裘」
「因為你幫助了我!還有...不要叫我小安裘啦!又不是小孩子!」
「可在我眼中你就是個孩子啊」不只是孩子,還是個純潔的天使。
「...嗯,那不重要!你到底要不要喝啊!不要我就不請了!少花一些錢!」
「不不不,小安裘要請我我當然要喝啊~那就來一杯」生氣的他真是可愛啊...那雙眼睛如果能變得更加濕潤的話...
「嗚,好,調酒師!一杯」
「好的,馬上來,請稍等」
「小安裘,我們做個朋友如何?」趁這個時候要到電話吧,要不然自己查的話會被討厭吧。
「嗯?好啊,我的是xxxxxxxxxx」
「那我的是xxxxxxxxxx,記好喔~小安裘」
「好好好,嗯,你的酒來了,拿去」
「好喔,謝謝」

3
從那之後我總是會去那間酒吧,雖然不長,但也是能常常看見安裘。看見他像孩子一樣點著果汁,坐在吧檯的第二個位子上,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品嘗著那杯融不盡糜爛世界的果汁。
「小安裘~你今天真晚來啊~」
「嗯?是你啊,不是說別叫我小安裘嗎?是阿,是有點晚。不過沒辦法啊~功課太多了~老師真討厭!」
「功課?小安裘還在上學?」是在上設計大學對吧,是A市的華勒設計大學,還是首席學生。
「是阿,是在A市的華勒設計大學,還是首席學生~很厲害吧!」
「是阿,我都沒有你厲害呢~小安裘果然很優秀~」需要被誇獎的他,耀眼又迷人,如太陽般地照進我的心房,讓所有的黑色邪念都被消散了啊...可是這樣卻只會讓惡意的慾望被壓抑的更加火熱而已啊...該試著探探他了。
「你也在讀大學?怎麼樣!過得如何啊?說來聽聽吧~」
「嗯,就是用錢就能拿到學歷的學校,只是為了個文評而已,不能跟安裘學霸比擬~」
「亨,你真會討好人。所以其實你是個富二代?要不然哪來這麼多錢啊?整天揮金如土的」
「還好還好,只是比較會做生意,比較多商人朋友而已」
「這樣還而已?每次都看你拿不一樣的手機還而已?真是討厭啊~仇恨有錢人~」
「別這樣~要不然我包養你?然後你設計東西讓我拿去賣?」
「這樣說包養太過分了吧...頂多是合作」
「那就合作吧,我出錢你設計,然後賣出的東西五五分?」
「這主意不錯,不過因該要六四分,你六我四,出錢的是老大!」
「嗯...要不然一開始先六四,以後等你出名在五五?」
「嗯!也可以,反正我有得賺就好,最近窮得很!」
「那來住我家啊,我記得你說你是租房的吧?我那裡房間多,加你一個不會擠,反而會讓我不寂寞」
「真的嗎?擬人太好了!愛死你了~龍蕭月~」
「那明天約個時間吧,給我地址我去接你」
「好啊!就在...」
等到了晚上二三點,回到了家,我依舊沉浸在無與倫比的快樂中。
【他要來跟我住...要來跟我住!!!】一想到這,我忍不住的伸手握住興奮不已的小蕭月。真是的呢,一定要克制...要不然...會嚇跑他。懷著這樣的想法,我得到了釋放。

4
隔天下午三點,我開著最普通的旅行車來到了他說的大樓下。剛到沒多就,就見一個帶著眼鏡、穿著樸素簡單的少年拿著大包小包從電梯走出,沒錯,那就是我可愛的天使安裘。
「你真沒良心,盡然捨得看我拿約莫三十多公斤的行李從十樓下來!」他氣喘吁吁地用眼睛釘著我。原本他一定是想要用中指指我的,但可惜他現在兩手都是重物,沒辦法。不過他肯定忘了還有把東西放下這個選項。
「你好歹也是個男人吧~這是一種鍛鍊~」笑笑地接過其中一袋,輕鬆地放到了後車廂‧
「而且你其實可以先把東西放下,不用一直拿著」
「...你一定是故意的!!剛剛我下來時你怎麼都不說!」
「因為我認為聰明的你一定會知道啊」
「...可惡!!你這個大壞蛋!!」
我接下了他一拳又拳打鬧的攻擊,用微笑掩蓋住了想要侵犯他的,慾望。

5
從那天起我們開始了忙綠的同居生活。
「龍蕭月!!今天換你洗碗了!!不要再給我躲了!!」
躲在房間的衣櫥裡,我苦笑地看著下身撐起的小帳棚,無奈地拉緊了衣櫥的門把。
這樣要我怎麼出去洗碗啊...都是小安裘太誘人了,居然因為天氣熱就只穿一件四角褲的圍圍裙做菜,實在是太挑戰人的忍耐力了。幾乎快要裸體的圍裙啊,是男人的夢想天堂啊!
「龍蕭月!我知道你躲在這裡!快給我死出來!」
他那清純乾淨的聲音呼叫著我的名字啊...好想,好想,好想看著他憤怒的表情,將骯髒不潔的白色汁液噴散在他臉上啊~那一定會是世界最美麗的風景圖吧!會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般,迷人又夢幻吧?
「找到你了!」
突然一股壓力拉住了門把,用力地往外拉扯著。
不行啊!不能被他看到!現在還不適時候!
我拚盡全身的理智,硬生生地把那強烈的慾火壓了下去。所以當小安裘看到我時,只是一個因為出力困難而弄得狼狽混亂的龍蕭月,而不是對他懷有?齰想法的好友。
「終於找到你了!你居然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
「好啦~對不起嘛!我再刷兩天的碗?」你為我浪費時間,我為你可是犧牲了慾望啊!不過希望沒有下次了,因為我也快要忍不住了。下次就會化身為狼吧?會把你,會把可愛的小白羊吃乾抹淨的。
「好吧,就原諒你這次了!算我心情好的大發慈悲!好好感謝我吧!」
「好好,實在是太感謝您了,偉大的皇帝陛下,感謝您不計過小的錯誤,謝主隆恩~」
「看在你那麼有誠意的道歉了,就讓你多刷這週的碗吧!不要太感謝我啊!」
「...不要得寸進尺啊!」
「誰叫你要躲避責任~~」
看著他嘲笑我時,所露出的明媚笑容,我覺得我又要翹起來了啦~有一個這麼犯規的獵物實在是太有挑戰性了,不愧是我有用耐心培養的,果然,跟普通的貨色不能比啊~等等,它已經不是天使了啊?那就代表要結束了吧?它快要被我吃掉了啊...真可惜,好不容易有一個屁紀錄的了...沒辦法,到時候,就對它溫柔點吧!
沒錯,前面說了這麼多,只是為了告訴你:我是個獵人。
是個樂愛捕捉獵物的獵人。是一個,虛偽的騙子。

6
作為一個片騙子。
我喜歡利用他人的單純天真,將它們耍得團團轉傳。
然後再讓它們對我戀戀不忘,玩起賤受渣攻的遊戲,最後再將這些離不開我的玩物們,隨意捨棄。這就是我美好的人生,所必須具備的內容。
而它,我可愛的小安裘,當然也只是這些千幾百怪的獵物中的一個,標籤是『落入捕獸夾的天使』。
當它用那淚流滿面的小臉蛋,用那雙乾淨清純的藍色眼睛看著我、祈求我時,我完全無法掩飾,那種瘋狂扭曲的笑容。像是開膛手傑克走向妓女般,用銳利堅硬的利刃,一次又一次貫穿著它弱小的身體。看著它在我身下哭得得宛如雨天公主,淚水不要錢似的滴地到處都是,怎麼不是精液呢?
「哭什麼呢?這時不是因該嘗試享受嗎?不是有句俗諺說:如果有人強姦你,你無法反抗,那就試著享受嗎?」
我低頭舔掉了它的淚水,鹹鹹的,不是很好吃。
「不要...不...停下...停啊...蕭月...」
它還在哭,真是令人煩躁啊...再也不能說話的話會好點吧?畢竟吟聲還是要的。
我拿起一邊準備好的稀釋硫酸,搬開安裘的嘴,倒了一些下去。
「啊啊啊啊啊!!」
它痛苦的放聲大叫,不過粉快就沒聲了。
我倒的不多因該是不引響發聲的,嗚嗚啊啊甚麼的還有吧?
「叫聲來聽聽吧,壞掉的話就可惜了」我頂頂它的敏感點,溫柔地摸摸它的頭。
「嗚...啊哈...嗚嗚」
「嗯,很好,這樣剛剛好」邊說我邊拿了一邊的藥來。
「張大嘴巴吧,不抹藥的壞喉嚨會爛掉吧」
它乖乖地張大嘴巴,我用手指抹了一坨,伸進了他的嘴裡將要抹在了它滿是鮮紅的喉嚨上。
「嗚嗚...嗚」
它的口水因為何不起來的嘴巴流了下來,不過為了以防殘有硫酸,我嘆息的看著那甜美又金瑩液體滴在了床上。
「等等要好好漱口喔,我明天想要吻吻你,後天想要你為我口交」
像平常一樣的揉揉它的腦袋,卻沒看到那美好的微笑,而是恐懼充斥的難過。
「要時時微笑喔,要不然我會生氣的,你也不想被打吧?小羊」
「嗚嗚... 嗚嗚!」
「好孩子」
我加快速度的把精水射入後穴裡,在拔出時滿意地看著白白的黏稠液體因為吃不完而向外流出,開心的勾起了嘴角。

7
我拿著一盤裝滿精緻蛋糕和甜美布丁的餐盤,走進了位於走廊的第四個房間。
「早安阿~小羊」我笑著掀開了床上縮成一團的棉被,將全身赤裸的它拖了出來。
「彆鬧便扭了,好好吃飯喔~」
「...嗚嗚」
我拿了把椅子坐在了床邊,一手撐著下巴、眼神溫柔地看著它將盤子裡的食物慢慢吃完。
抽起一張紙巾,我替嘴角邊沾上奶油的小羊擦掉了那抹白色。本來是想要用手指抹下吃掉的,但小羊一定會害羞到臉蛋兒都紅片吧?我真是體貼呢~
「要洗澡了喔~把衣服脫掉吧」
我惡趣味的看著小羊乖乖退去身上那不存在的衣服,然後光溜溜地站到了我面前。
用眼睛視姦了下,從小羊白嫩嫩的小臉,到滿是粉紅吻痕的白皙胸膛,到片片紫青瘀血的大腿和青澀性器,到粉粉可愛的小小腳趾頭,從裡到外都是屬於我的感覺真好啊~
「小羊~走吧~洗澡」伸手覽過它,我推著身體輕盈的少年走進了浴室。
「自己洗還是我洗呢?」用溫和的口氣詢問著,我相信他會做出對我對它最好的選擇的。
「...嗚」它伸手拉拉我,真可愛的表達方式啊~真的跟小羊好像喔~
「好~我一定會幫小羊洗得乾乾淨淨的~」
將灌腸用的工具拿出,我把東西一一轉備就緒了,然後拍了拍小羊的滑潤屁屁。
「自己擺好動作吧~不用我教對吧?都已經那麼多次了~」
「嗚...」
小羊面對著我,輕輕躺下,然後自己抱住了自己的修長美腿,將後菊枝之門毫無掩飾的嶄露在我眼前。
這美麗的花朵,將被灌滿濃濃的灌腸劑注滿,腸道被液體壓迫後,小羊通常會忍不住便意的讓髒物噴出來,如噴水池般的。
不過雖然喜歡看那個場景,但清洗甚麼的會很麻煩啊~就只能委屈小羊將自己弄得髒兮兮的地板舔乾淨了呦~
「好孩子~希望你這次可以忍耐更久一些呢~」
我笑著把管子連接上了後穴,愉悅地看著小羊難受的忍耐著。
因為有些無聊,我將打發時間的漫畫拿出,坐在了浴缸邊上緩緩看了起來。
這是一本有趣的言情故事,看得我入迷的沒聽見小羊的求救聲。等我低頭一看時,小羊已經肚子滾滾的快哭出來了。
「真棒呢~這次忍住了~」我笑著拔出管子,扶起小羊坐上馬桶。
「嗚嗚...嗚嗚!!」
看小羊的表情就知道它很爽吧~小小羊都射了,有的還噴到我褲子上啊~
「小羊~把你的傑作舔掉吧」我指了指褲子邊邊的可疑白色液體。
小羊看了溫順地低頭,用淺粉紅色的舌頭舔掉了,像吃棒棒糖的自然,不愧是我順練出來的~
「今天依定要好好獎勵小羊~小羊有特別想要什麼嗎~甚麼都可以喔~」
我溫文的摸摸小羊的頭,滿意地看著它輕輕拉拉我的衣袖,學會討好我了呢...那也差不多到第二步了吧?

8
我坐在閃閃螢幕前,吃著餅乾零食,優閒的看著這精采的電影。
巨大電視螢幕中,播放著是小羊與男人們的性愛遊戲。內容包含口交、腿交、肛交、sm、各種play剩至還有精彩絕倫的雙龍秀!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畫面,看著小羊被人侵犯時露出的誘人神情,望著它時不時在絕望與希望的中游走,見著那總是清純無邪的臉上出現了妖豔魅人的神情。我露出了饜足的微笑。
「嗚...嗚嗚!」
幾天更有幾週沒洗的骯髒粗物一次又一次,沒有秩序可言的入侵著他的嘴巴和下體,安裘痛苦地又哭又鬧。但卻這悸動猛烈的掙扎卻無法抵禦十幾多個強壯男人的力量。他只能不斷用流淚表達他的心情,現在只能祈求看著這一切的主人能良心發現的饒過他。
但沒人會聽到,聽到它的哭泣。我心情甚好的打開了麥克風「嗯嗯,再來玩點別的吧~獸交如何~」
然後得到短暫休息的小羊,在崩潰的哭聲中,迎來了一隻隻品種不同的犬狗。
「嗚嗚!!」
我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艷麗表演讓我開心地大笑出聲。
「太厲害了~~居然能容下那麼壯碩的陽具~因該已經肛裂了吧?」
螢幕裡,小羊正被兩隻野秋犬狠狠玩起了雙龍。狹小的空間因為一次性塞入了過大的東西,硬是撐開了柔軟脆弱的腸壁。嫩肉張裂開來流下了一條條細絲狀的傷痕,血的味道刺激了動物的野性,讓原本就很興奮的狗兒越發賣力抽動。
一旁的男人們湊熱鬧的大呼小叫,抓起了一隻小狗,把牠的性器塞入了小羊嘴裡。

 

9

我把小羊帶到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房間裡,將他放置在哪裡。

學習了上次的教訓,我以後不敢在沒有精心準備的狀況下讓小羊玩犬交了。因為犬交,小羊病了整整一個月才好,讓我又心疼又可惜。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在養病,還不如趕快開始第三步驟呢!但醫生堅持說要把病養好,不然做到一半我就要拿棺材替它收屍了。

一口接著一口的咬著美味佳肴,我好期待哦,期待著徹底壞掉的小羊。

把小羊放在全黑的房間裡三週後,我將他領了出來。
原本就瘦小不健康的小羊變得更加柔弱了,還要那本來就很白的膚色,現在更是病態的稚嫩,令人想要咬一口。

我溫柔的抱著它到處逛逛,走片了整個宅邸。醫生有說要讓他多多到室外走走,這樣有助於身體健康。

這次的步驟最大的收穫,就是每次看它空洞的眼睛,在看見我時出現的依賴,就使人滿足不已啊~~

 

10
「小羊~來~張嘴~」將手中的湯匙靠近它,看著它乖巧的張開嘴巴吃下稀飯,我開心的享受著喂寵物的樂趣。

「小羊吃飽了嗎?要漱口嗎?」我棒著小羊的臉,把它嘴邊沾到的食物吃掉,終於能夠這樣對小羊了~好開心啊~

「…嗚」他盯著我的眼睛好一陣子,默默伸手用手指指著我的褲襠。這是它最近的嗜好,就是在每次吃完飯後來喝一發牛奶。總覺得有可能會發泄太多次啊…要不要吃吃看傳說中的壯陽藥呢?

「好的~新鮮牛奶馬上來~」我解開褲頭,把形狀雄偉的小兄弟掏出。我納悶的看著小羊迫不及待的含住,然後賣力的吸允、舔弄,真搞不懂它怎麼會喜歡做這種事呢?男性精液不是充滿荷爾蒙和領地意識嗎?它不討厭嗎?最後一句疑問顯然有些廢話,討厭的話就不會做了吧?

「嗚,小羊的技巧越來越好了啊…我以後該怎麼滿足你呢?」我困擾的摸摸胯下的小頭,毛茸茸的觸感很不錯,有點像小貓咪般的,可愛又可口。
突然小羊學壞的輕輕咬了一下性具,我嚇到趕緊扣住它不安分的小臉。

「壞孩子…到底是誰教你的呢?太恐怖了…如果在重一些會完蛋吧?」我後怕的拍拍胸口,不敢在分心的盯著小羊。有了我的注視,小羊沒有在做出過分出格的行為。很快就用高超的舌技使我擠出了牛奶。

「嗚嗚」它神情滿足的咽下嘴裡的白濁,那饜足的樣子讓人有些不爽啊…真是壞孩子呢。

 

11

從小店鋪裡走出,我拉著小羊來到了店外的小巷。

「這是訂做的項圈~帶帶看吧!」我用希翼的目光看著它,看著它把紅黑色的項圈掛在了脖子上。

完美符合小羊脖子size的項圈上還有顆金光閃閃的鈴鐺,以後不怕找不回寵物了~我喜孜孜的想著,好心情的拉著小羊的手逛起了街來。

一路上有許多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時不時還能聽到一些不經大腦說出的癈言。像是什麼「這是在玩sm嗎?」「好噁心的同性戀」「小受好萌啊~~」這類的話語,果然我最討厭吃瓜群眾了。

偶然路過了一家玩偶店,小羊慢下了腳步。它眼神火熱的看著玻璃櫥窗中的淺棕色小熊,目光如炬的似乎非常想要。
果不其然,它轉過頭伸手拉了拉我。看我看向了它,便指了指那隻小熊。

「小羊想要嗎?」我明知故問的說,小羊的渴望太明顯了,連瞎子都能看到實體化的想要了。

「嗚嗚」它快速的點點頭,那雙無神的瞳孔出現了非常耀眼的光彩,讓我一下就決定要送它這個禮物。

「那就送你吧~當作你今年的生日禮物」

「嗚嗚~」
那天晚上我們吃了一個大餐,好像耶穌的最後晚餐一般,暗示著什麼該結束了。

 

12

「再見,小羊」
我把小羊的雙眼留了下來,作為分別的紀念品。不過凡事都有意外,所以那雙細長的美腿也是我的了。

遺憾的將裝滿紀念品和福馬林的玻璃瓶放在房間櫃子上。用壓克力顏料在上面寫下了『天使』兩個字,我相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的。
希望還能在找到像小羊這麼美好的寵物…早知道就多留久一點了。

 

13

我的30歲生日,遇到了當初犯下的錯誤。

這時的我已經沒有了九年前的狂妄和無情,從27歲開始我就有在試著找回當年的孩子們,一一像他們道歉補償。
不過只有一個我一直找不到。不管花了多少人力錢財,就是無法找回當初受傷最多的少年,安裘,我可愛的小羊。

但就在我生日當天,在那個買下小熊的玩偶店前,我見到了他。

他坐在輪椅上抱著小熊布偶,靜靜的似乎在等著誰。

他的眼睛被繃帶緊緊綁著,看起來因該是剛經歷了手術吧?

他的手纖細的宛如只剩下骨頭般,還是那種已經疏鬆的骨頭,輕輕一碰就會喀嚓一聲的斷掉。

他的臉色有些蒼白,身子也如剛剛所說的弱不禁風,一定是受了很多哭吧?

就在我要走向前向對方相認時,一個年輕的小夥子飛快地跑向安裘。

「小裘!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沒想到那家蛋糕店今天這麼多人…」青年拉著安裘的手不斷道歉,真是個好孩子呢。
「嗚啊…加…嗚…家…」他開口了!他的喉嚨治好了?
雖然他的確開口說話了,但很明顯發音不清,也沒辦法說出一句句子,但這實在讓我很驚訝,原來這有人會為了一個殘廢少年而支付大筆錢財來嘗試治愈不太可能醫好的傷嗎?不知為何我心裡有些不舒服。

「好好~回家了~」青年解開輪椅的停放裝置,輕鬆推起少年走向了往東方的小社區。

在經過我身旁時,我輕輕的撫過了少年的頭髮。還是那毛茸茸的柔滑觸感,只是在也摸不著了。

看向他們離開的背影,我默默按住了跳動不停的心臟。原來,這就是後悔啊…看來我愛上他了呢…只是…沒發現而已。
我打開了手機看了下時間,17:24分,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轉過頭,我緩緩的走回了家。

arrow
arrow

    櫛茗田森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