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上次的那場性愛,與那個他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牛郎,那美好的饗宴讓凱恩斯回味無窮!
於是他很快地就選了個時間,又去了那裡,運用他的伯爵權力,輕而易舉地包下了這位紅牌的一整天!這可是你有錢也不一定能到手的機會啊!
當佛雷雅接到指令來到房間時,看到的就是他朝思暮想的伯爵大人坐在床上等著他。
"喔~"他露出能迷死一堆Omega的完美笑容"真是高興在見到您呢~這是第三次了吧?還是上床妖精打架嗎?"佛雷雅邊說邊走近凱恩斯,帶著一絲絲常人感覺不到的壓迫感,真是秘密多到許不清的牛郎先生阿OAO
伯爵像是沒察覺到似的滴著頭,好像在思考如何開口呢?以凱恩斯對佛雷雅的了解,這個表裡不一的惡狼今天一定會逼迫他向他求饒才會滿足他!
如凱恩斯所想,佛雷雅壓倒他後的第一句話就是"您今天不開口向我所要的話...就不幹你喔~"臉上的笑容真是TMD的閃亮!
身為一個伯爵,凱恩斯覺得他因該要像佛雷雅示威才行!他才是客人!他才是他因該服侍的對象!
但這樣的想法只持續了不到三秒,就被生理上的渴望給粉碎徹底...XD
"...求求你...求你像上次依樣狠狠操我...內射我!"尊嚴都不知跑去那裡的跪在佛雷雅面前,用如婊子般的方式向那個可惡的牛郎渴求...其實心裡在暗爽的伯爵大人在悶騷上可是無人可比的說~
"恩...我怎麼覺得您其實很喜歡這樣呢?"牛郎微微皺眉的抬起凱恩斯的下吧,讓高貴的伯爵仰望他更加尊貴的容顏。
"沒..."說謊如吃飯一樣簡單的伯爵表示我很受委屈了所以快上我吧!
佛雷雅表示我已經看清你的真面目了!所以想都別想!
凱恩斯使用了面無表情但委屈的萌??光線!佛雷雅使用無視但沒效!HP下降至零!秒殺!
...畫風突然魔性了
佛雷雅被看的起雞皮疙瘩,最後他嘆了口氣,雙手舉起,投降了。
"好好好~我會滿足您那??思想的~所以不要再用這樣噁心的目光瞪我了好嗎?"佛雷雅低頭雙眼緊盯凱恩斯湛藍的雙眼說。
"不過你因該會允許我增加點情趣對吧?"他俏皮地眨眨眼睛。
"...可以"凱恩斯被看得不太舒服,他轉頭答應了牛郎。
"恩~那我就不客氣?"他將凱恩斯拉起壓到床上,不過凱恩斯是背對他的。
凱恩斯納悶佛雷雅的行為,不過他很快就知道對方要做甚麼。
佛雷雅先是將他褲子退去到大腿的位置,在伸手掏出他的性器把玩,力道不輕不重的剛剛好得令人想受。
然後就見佛雷雅抬高他的臀部,擠了些潤滑膏在對的地方,用手指輕輕地擴張了幾下,便停了下來。
凱恩斯不滿對方的停止,正想說些什麼時,就感覺到有甚麼冰冷、滑順的東西被放了進來。
"恩..."有個細長的東西在他的菊穴裡,這可不適甚麼舒服的事,而且更讓他不高興的是,這奇怪的東西居然吸收了小穴裡的溫度慢慢脹大了!
"你放了什麼啊!"凱恩斯轉頭責罵佛雷雅,卻被對方吻住。他瞪大眼睛非常生氣,堅決的閉緊嘴巴不要佛雷雅的計謀成功。
但佛雷雅卻輕鬆撬開了他的嘴,將舌頭伸入了他的口腔,挑起他的舌頭逼迫著他與他共舞!
激烈的一吻,卻吻得越來越過火,它挑起了凱恩斯的慾火,使他只能更加深這個吻。
一吻結束後,兩人都衣衫不整的看著彼此,"噗哧"佛雷雅忍不住的笑出聲。
因為凱恩斯雖煞氣滿滿看著他,但那雙眼睛的眼角都紅了,嘴唇也被他咬出了血,看起明明就是個淫蕩的妖精啊!
"你這渾蛋...死定了!"凱恩斯憤恨的聲音也像惡魔邀請的低語般,只有誘人的要素在。
"等下你就會叫更多了,別現在就浪費體力阿~"佛雷雅欠打的說,然後他幫凱恩斯穿好了衣褲,順便將他們整理好。
"我們去車震吧"他又一次語出驚人的表達出的本性。不給凱恩斯拒絕的機會,他拉著凱恩斯快速離開了房間。
走到櫃檯check out,再到走出大廳,經過走廊,最後到達目的地-停車場c1523號的車前。
"您還好嗎~"佛雷雅溫柔地問已經沉默許久的凱恩斯。
"...快...快給我..."喘著粗氣,凱恩斯聲音低沉的說。
"嗯?給您甚麼阿~您不說清楚我怎麼給呢~"佛雷雅如孩童的無辜裝傻,他可要報復上次性具口交時被咬出的痕跡才行!雖然沒甚麼大事,但這可有損他作為Alpha的尊嚴呢!
"...給我...給我你那根醜陋的大棒子!"凱恩斯被惹得不耐煩了,他忍著高潮的快感抬頭憤怒叫。
"別這麼生氣啦~等到車上,到車上"佛雷雅不在乎凱恩斯的不滿,他解開車鎖,拉開車門,再把快站不住的伯爵扶進車裡,然後關門,動作一氣呵成,熟練地令人懷疑他到底做過幾次了。
佛雷雅也坐進車裡後,便啟動車子,飛速的開往某個離這裡不遠的郊區公園。
過了十分多鐘,佛雷雅從前座坐到了後座,將已經射了的凱恩斯抱進懷裡。
"寶貝~喜歡今天的小小PLAY嗎~"他笑嘻嘻地問,鹹豬手不安分地握住小凱恩斯,舌頭舔玩他可愛小巧的耳多邊緣。
"哈阿...不...恩亨...不喜歡...哈...快點進來...別廢話了..."凱恩斯斷續的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現在他只想要對方壯碩的堅硬趕緊直搗黃龍的操他!
"好~馬上就來~"佛雷雅答,然後他抽出了已經有手臂那樣粗的果凍玩具,換成了他的性器。
"嗯啊~哈阿~"炙熱的棒子如金箍棒般不只夠粗大夠堅硬,還自帶導航的,能無罣無礙的找到凱恩斯的敏感點和前列腺,搞的凱恩斯呻吟不斷。
"哈阿~阿~恩亨"越加放浪的聲音鼓勵著佛雷雅,讓他能像吃了禁藥的奧運選手,不僅無所畏懼,還能精沛十足的占領他的獵物。
一次又一次的深入,很快的凱恩斯又達到了高潮,也在同時,佛雷雅也成結的將他的子孫一滴不剩的注入緊緻的菊穴。

後記

估計每篇都是肉的文章...真是一點含量都沒有啊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a x a bl abo
    全站熱搜

    櫛茗田森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